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举行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档案馆支部宣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点击:[]

1月18日下午,档案馆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明伦校区410室举行,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学春主持。

按照上级要求,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民主生活会之前,档案馆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不足,并开展谈心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王书记对2017年度档案馆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度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他首先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王守中馆长也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还就如实报告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等进行了汇报和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说了真心话,相互提了醒,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他认为大家学习认真,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到位。作为领导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增强大局意识,遇事勇于担当。注重协作,勇于负责;四、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

王书记要求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档案馆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