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参观校史馆

作者:樊君琦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点击:[]

4月8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一行到河南大学老校区调研,期间参观了校史馆。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以及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开封市侨联主席等陪同。

校史馆王学春馆长为万主席等客人讲解了河南大学三校区的建筑景观及历史,以及建校107年来不同历史发展时期的进程与成就。校史陈展的内容,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断点头赞叹,还不时与陪同的卢书记、宋校长进行对话交流。

万立骏,辽宁大连人,日本归侨,工学博士。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主席,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侨联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