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治淮”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河大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档案馆支部宣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为了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前往开封市治淮精神陈列馆,开展以“学习‘治淮’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下午2点30分,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到达治淮精神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开始参观。一件件陈列的物品,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出自力更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

    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在王学春书记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誓词,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这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活动最后,王学春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感悟治淮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任劳任怨,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