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议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机关党工委9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9月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王学春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党支部的活动计划,明确了每月第一周的周四下午作为“三会一课”活动的固定时间,并要求支部活动和党小组活动事前有计划,事后有小结,做好活动记录等。关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做了背景介绍,以及传达了823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河南省第一批开展活动的单位前往省博物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档案文献展的情况也做了通报。

在安排了下周四下午观看《黄大年》电影的工作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责任的认识,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努力工作,为河南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学春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服务水平,重视工作效率,为学校的档案校史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