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杨馆长一行来访

作者:档案馆宣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杨艳玲、副馆长王少辉一行八人来馆交流考察。档案馆馆长王守中、副馆长刘银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杨馆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艳玲馆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及来访人员,王守中馆长也就我校档案工作现状和近期档案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馆舍用房、人事档案管理、校史编研、校史参观接待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之后,在王守中馆长的陪同下,杨艳玲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电子化文档中心以及校史馆,并与档案馆工作人员、档案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守中馆长表示,杨馆长此行对双方的工作都有促进作用,杨馆长也欢迎王馆长带队到河南理工大学交流访问。双方都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