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大学档案系列人员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基本条件》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点击:[]

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河南省档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和我校人事部门有关精神,现将河南大学档案系列人员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基本条件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原则上须是从事档案工作的专兼职档案员和各单位、各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积极承担并完成本职档案工作任务,能够全面履行档案工作岗位职责。

2、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年度及任期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3 申报人员外语水平符合国家和我省有关政策规定。

4、必须参加过省市档案局举办的档案人员岗位培训,考试合格,持有省档案局统一颁发的《河南省档案人员岗位培训证书》。

以上四项基本条件都必须具备条件下,方有资格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档案系列考核推荐领导小组

                                                                                 20179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