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档案局保管利用处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档案工作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05月13日    点击:[]

      2013年5月9日,省档案局保管利用处处长谢建波、正处级调研员蔺清芳等一行四人,在开封市档案局局长夏伟、副局长王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保管利用工作。座谈会在校史馆接待室进行,我校档案馆领导和有关科室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档案馆副馆长齐彦波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档案馆的现状和百年校庆档案征集、保管、利用、编研的情况,省档案局领导对我校档案保管利用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齐彦波代表档案馆对省局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双方相互交换了档案编研成果《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政府重要文件汇编》(1949--1963)、《河南当代人物辞典》和《河南大学校史》、《河南大学百年人物志》等系列丛书。

      座谈结束后,谢建波一行在档案馆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古代科举书院文化展”、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和校史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