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郑州市文联主席钟海涛向我校捐赠书法作品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05月10日    点击:[]

      2013年5月5日上午,我校知名校友,郑州市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钟海涛一行三人专程从郑州来到母校,向档案馆捐赠《钟海涛章草(毛泽东诗词)》等书法作品。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在明伦校区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亲切接见了钟海涛一行,并向钟海涛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河南大学百年校庆影像集锦。档案馆副馆长齐彦波、调研员张德昌、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校友办主任尚慧敏、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高有鹏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凌代表学校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钟海涛捐赠书法作品的善举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通报了我校百年校庆盛况。

      会谈结束后,钟海涛一行在档案馆有关同志陪同下参观了 “中国科举书院文化展”。

      钟海涛1983年毕业于我校历史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多年来致力于书法和诗歌艺术的学习与创作,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和省、市展览并获奖。擅长章草、隶书及魏诸种书体。主要作品有《钟海涛章草书法作品集》、《河南书画名家志》、《中原书家论》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