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到省直有关部门进行学习走访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05月10日    点击:[]


2013年5月7日,带着我校档案馆在档案征集、档案编研、档案信息化等方面的课题,在档案馆主持工作的副馆长齐彦波的率领下,档案馆领导班子和校史馆、文书档案室的有关同志到省档案局、省教育厅史志办、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进行学习走访。

在省教育厅史志办公室,双方就史志编研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省档案局,就高校档案征集、档案编研和档案信息化及加强与省档案学会联系等问题,齐彦波一行与征集处处长关京红、省档案协会秘书长吴天顺进行了沟通和咨询。省档案局副局长方婷在办公室热情接见了大家,对我校档案馆今后的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高红主任向齐彦波一行介绍了“三亲”(亲历、亲见、亲闻)史料的挖掘与征集、写作等方面的经验。

      每到一处,齐彦波一行都受到了省直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齐彦波代表档案馆向上述省直机关对我馆的关心、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我校档案编研成果——百年校庆系列丛书以及校庆影像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