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档案局方婷副局长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04月27日    点击:[]

      2013年4月24日上午,河南省档案局副局长方婷一行4人 ,在开封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夏伟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副校长刘志军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档案馆副馆长齐彦波、张强及历史文化学院赵金康、赵广军教授和档案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志军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河南大学大学的历史、发展情况和学校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并对河南省档案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之后,齐彦波汇报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思路。方婷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重视档案工作,在档案资料征集、档案管理和提供利用服务、校史编研、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征集我省流失到海外的档案工作,方婷一行虚心听取了赵金康、赵广军两位教授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方婷一行在档案馆有关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明伦校区和“中国科举书院文化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