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理事单位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14年06月27日    点击:[]


(上图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与我校代表合影)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2014年6月19日至21日在安徽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50多所大学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档案馆馆长齐彦波、副馆长王学春作为河南省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档案馆馆长齐彦波新当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中,华南师范大学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大学兼秘书长单位。全国共有包括河南大学在内的62所大学当选为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