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07月01日    点击:[]

 

      2013年6月2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一行6人在档案馆馆长杨大伟的率领下,到我校档案馆进行考察和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齐彦波在校史馆接待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档案馆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

      座谈会上,齐彦波馆长首先代表我校档案馆对杨大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现状、近几年的工作进展和今后发展思路。杨大伟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刚刚成立,希望向我校学习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档案馆建设与发展方面等多个问题开展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结束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参观了校史展览,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档案库房的管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