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建民    日期:2013年12月09日    点击:[]

      2013年12月4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档案馆一行5人在李桂娥馆长的带领下,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齐彦波代表学校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桂娥一行。

      座谈会开始之前,宾主双方一起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座谈会上,齐彦波对郑州师范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全面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现状及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李桂娥对我校档案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同时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档案馆新成立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向我校学习在档案管理软硬件建设、声像档案管理及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在档案信息化、学籍管理、档案编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之后,还分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档案库房,具体查看了我校档案馆在文书档案管理、学籍档案信息化查询等方面的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