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档案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行政楼档案馆党建活动室举行。党支部书记王学春作动员讲话,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学春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然后将支委会讨论决定的具体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1、号召支部党员以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9月25日周四下午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3、号召支部党员每人至少做一件好人好事,并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4、组织支部党员在国庆节前后就近瞻仰革命遗址。5、在10分月份安排一次专题党课学习。6、激活多个学习平台,如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单位微信群、学习强国、远程教育云平台等。7、到11月份,组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等。

最后,王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记党办教育的初心使命,立足本校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合格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为学校档案校史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