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新校区办公楼620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支部书记王学春结合本校实际情况,以《河南高校第一个中共党支部——河南大学红色记忆》为主题做了一次专题党课,向大家介绍了“河南高校第一个中共党支部”。首先王书记详细地讲解了河南大学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背景,然后又介绍了前几届党支部的领导成员。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本校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具体细节的了解,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高等教育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做好表率、当好领头羊。为完成学校建设既有特色又有质量的 “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