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明伦校区办公楼四楼419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校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学春首先回顾了十月份以来,校党委及机关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及本支部的落实完成情况。重点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引导大家接受红色教育,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等。还传达了习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等。最后,在中共河南省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编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100例》中,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问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问题、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问题等三个方面,挑选了6起典型案例,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和影响危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能够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依规依据做好各项工作。

王学春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认清看准全面从严治党、正风正纪的风向标和强劲势头,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嗅觉;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让红脸出汗成为防微杜渐、少犯错误、关爱党员干部的一种常态和第一道防线;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检查自己,自觉校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良好的状态推动河南大学档案管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