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学会2019年年会

作者:档案馆宣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河南省档案学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郑州召开,档案馆馆长王守中一行两人参加会议。

2019年省档案学会由副理事长刘永主持,河南省档案馆馆长李修建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书继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表彰了先进、交流了经验,并严格按照程序,通过了《河南省档案学会修改章程方案》、《河南省档案学会法人、秘书长变更、副理事长增补方案》、《关于河南省档案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增补、变更、请辞方案》等议程。我校档案馆两位同志从事档案工作已满三十年,受到了省档案学会表彰。

随后,高校参会代表参加了河南省档案学会高等学校档案分会年会,分会会长张予宏主持。张予宏向大家介绍了分会成立的背景及历史,并对近几年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分会进行了变更、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程序。我校档案馆馆长王守中增补为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