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刘先省到档案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4日上午,刘先省副校长在校办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档案馆疫情防控方面工作。刘先省询问了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做了进一步指示。他强调,首先要认真传达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安排部署,馆长亲自组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把档案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其次,要全面掌握档案馆职工假期出行情况,紧盯未回汴职工动态,重点排查疫情较重的地区返校职工,确定其返校后的行踪及亲密接触者,劝其居家隔离观察,发现异常情况按要求及时报告。再次,加强疫情期间对单位职工的管理,劝导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督促职工做好必要自身防护,安排专人每人统计上报本单位职工的基本情况。最后,要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值班工作,要将单位职工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值班职工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做好工作环境的消毒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对内查档工作,对外查档暂时停止,做好对外宣传解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