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大学2023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赵涛主持。

会上,赵涛首先代表档案馆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制度制定、执行和监督情况、内部日常管理情况、对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以及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档案馆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挖问题根源深剖问题原因,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和意见。

最后,赵涛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工作做的很扎实,提前召开专题会和政治学习,安排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进行整改落实,要严肃组织问题,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档案馆党支部

2023年12月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