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敏    日期:2024年01月02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档案馆于2023年12月28日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馆长魏春吉列席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校史馆馆长赵涛主持。

首先,魏春吉强调指出,发生在我校个别党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接着,赵涛代表档案馆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档案馆全体党员逐个作个人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警示意义,要深刻吸取教训,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严格按规矩办事。

赵涛在总结时表示,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档案馆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廉。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档案馆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