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档案馆支部宣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点击:[]

2019年5月16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书记王学春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河南大学2019年全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近期要开展的支部活动做了进一步的部署。随后,王学春书记就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更深入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讨论学习心得和思想体会。讨论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思想体会,并针对各自的工作开展以及如何以思想指导档案工作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各小组组长认真记录本组活动开展情况,会后进行了详细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