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是我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围绕开展一次谈心、重温一遍誓词、赠送一本学习笔记本、党员三对照查问题等形式开展。

首先,支部书记王学春同志告诉大家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党员入党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生中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自然生日是父母给的,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是党给的,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学习笔记本,向他们致以问候!祝他们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事业中去。

随后大家依次发言进行“三对照,查问题”。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