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杨凯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111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档案馆领导班子王守中馆长、王学春书记、刘银华副馆长在前一阶段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

调查研究是做好领导工作的基本功。在本次调研中,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调研选题,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发现了不少问题,提出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谋良策的目的。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书记强调,要着眼档案馆(校史馆)发展所需,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做好调查研究,真正把问题找全、把情况摸准、把症结查清、把规律研究透,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各项要求,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检视问题再聚焦、整改落实再发力、组织领导再加强,确保全馆主题教育更有特色、更有成效、走在前列,发挥好表率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档案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双一流”高校的建设。

最后,王学春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党建评估工作的计划安排,以及全馆党员每人做一件好人好事的落实情况。

关闭